與九旬父母相依為命的66歲馮老太
  昨天摔了一跤後再也沒起來
  □見習記者 華煒
  早報訊 昨天上午9點多,市民周先生打進本報熱線說,在杭州鳳起苑,有一個老太太突然摔倒在地上,頭部著地,被緊急送往醫院,老太太情況不是很樂觀。
  摔倒的老人姓馮,今年66歲,平時和90多歲的父母住在一起。
  馮老太住的單元樓門口就是一片綠化帶,綠化帶上的一塊窨井蓋上,一抹血紅顯得格外刺眼。
  馮老太的父親告訴記者,自己一共有4個女兒和1個兒子,摔倒的是他的二女兒。
  “我也是鄰居告訴我,才知道女兒出事的。”老父親領著記者來到馮老太摔倒的地方,指著窨井蓋邊一片泥土說,“這一塊泥土比較松,估計我女兒就是一腳踩上去,沒站穩,然後摔了一跤,頭撞到了窨井蓋,窨井蓋上全部都是血。”
  老父親說,二女兒從18歲開始,腦子就有些不太正常,這麼多年一直沒有結婚,就和他們老兩口住在一起,平時都是另外3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在照顧他們老兩口和二女兒。
  其實這並不是馮老太第一次摔跤了,老父親說,馮老太之前就摔過兩跤,肩膀、腰都受過傷,但是女兒沒事還是愛到處亂跑。
  “我老伴身體不好,一直躺在床上起不來,我年紀也大了,腿腳不方便,不可能到處跟著我二女兒。”老父親有些無奈。
  因為沒有精力一直管著神智不太清楚的女兒,馮老太摔倒後,老父親第一時間並不知情。還是小區的鄰居發現倒在血泊中的馮老太,才撥打了120。
  隨後,馮老太被緊急送往紅會醫院,據急診室的醫生稱,馮老太被送過來時,應該距摔倒有一段時間了,到醫院後心跳呼吸已經沒有了,經過搶救,最終還是沒能將她救回來。
  (原標題:與九旬父母相依為命的66歲馮老太昨天摔了一跤後再也沒起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12efi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