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日派對我和Olivia 同月同日生,所以今年特別一起慶祝.巨星世界尊爵會館為壽星準備的8吋蛋糕,而且買兩個租辦公室小時包廂費還送兩個小時,所以我們總共唱了四個小時.這間會館不但送8吋蛋糕,而且還免費幫我們用拍立得拍照,可酒店兼職惜我們有兩位壽星,但只能送我們一份蛋糕.不過這真的是我找到最棒的優惠了!不需買任何額外的卡,明年我們會考資產管理公司慮再去唱!我的Facebook留言今天是我生日,此時我心情很好,我要來說大樂和小樂的故事,話說大樂和小樂原本要在賣屋姑姑我生日當天出生,但是因為小樂搶了哥哥大樂太多的營養,而且住在她媽媽的肚子二樓,不斷地壓著住在一樓的大房屋買賣樂,他們倆實在住的太擠了,8月13日3點多小樂用力的踢了大樂一下,他非常地不高興,他心想我已經忍你忍很久了!不票貼然我們一起來出生好了,你才不會來搶我的食物,於是大樂和小樂就來到這個世界! 生日感言感謝所有親朋好友的祝婚禮顧問福,昨天我們去KTV唱歌,所以今天才有時間發表我的生日感言,其實去年我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,所以我有一段時間感帛琉到憂鬱,幸好我有親朋好友的鼓勵,讓我不靠任何藥物就能掃除陰霾,今年我把事情處理好了,再加上我父母今年終於婚禮顧問升格當爺爺奶奶,我真的好開心喔! 人類其實是很脆弱的,願大家都有像小草一樣堅韌的個性,一定能抵擋所有的風風婚禮佈置雨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12efi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